English

您有“移动秘书”吗

2000-07-05 来源:光明日报 汪红 我有话说

问:“全球通”移动电话的移动秘书功能是怎么回事?

答:“全球通”手机移动秘书也叫中文短信息,它相当于您拥有一台汉显BP机。您可将手机、BP机号码合二为一,在您无法接听电话时将来电设置呼叫转接到全球通移动秘书台0101258,来电者只需说出您的手机号码并留言,话务员就会及时、准确的将信息发至您的手机上。使您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来电。

问:如何使用“移动秘书”功能?

答:您可在手机通话中、无法接听或关机等状态下设置呼叫转移至移动秘书台0101258;当别人拨打您的手机时,就会被转接到1258台,话务员在对方说出您的手机号码并留言后,就会将信息及时发送到您的手机上。即使您未开机或不在服务区,系统也会在3天内保存信息。待您手机开机后重新发送;当您的手机接到信息时,屏幕上出现一个小信封,只要按照手机的说明书操作读取即可。例如:当您乘飞机时,因关机无法接听电话,您就可以在手机上操作,选择在关机状态下设置来电转移到0101258。此间所有来电会被自动转移到移动秘书台,来电者可通过话务员给您留言。当您抵达后重新开机时,就会收到短消息,您只要在手机上操作读取即可,并且开机后,手机的呼叫转移会自动取消,您可以直接接听到来电。

问:“移动秘书”如何收费?

答:移动秘书服务15元/月,随电话费每月交付。此项功能需手机支持,申请增加此项服务,请持有效证件到移动通信公司营业厅办理手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